Jessica分享『Hana韓拉衣著』(韓國正貨)秋冬連身背心裙 ,穿搭好看,約會必穿甜美洋裝

 













每次透過我的美姿美儀老師介紹與拿的『Hana韓拉衣著』都讓我好喜歡喔!上一篇,介紹老師推薦的高腰緊身牛仔褲。













這次因為聖誕節快到了,也是約會日子,女孩們總會在這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,不管是跟男友,老公還是閨蜜約會,晚上總是會出去順便欣賞燈飾,尤其在台北信義區跟新北市板橋,新北市政府,這兩處都是大台北地區聖誕節最美的地方,找個地方吃個浪漫的晚餐,吃飽去走走拍照。













這時就要準備戰服了呀!

Jessica也是因為聖誕節快到了,因此請老師幫我推薦連身裙,雖然Jessica單身,但也會跟姐妹去浪漫一下,身邊的姊妹也都很愛漂亮,因此要輸人不輸陣呀!!我今年的戰服,就是『Hana韓拉衣著』的背心裙。













這件背心裙是A字裙剪裁,修飾身材,挺硬的材質,穿出背心洋裝的質感,而且買的時候,剛好老師說適合我,又剛好在特價,不到1000元,挺划算的。

穿在我身上真的挺美的,我覺得東方人很適合A字裙洋裝或裙子。













冬天在搭配上簡單的牛仔外套,側背個小包包,搭個經典黑色高跟鞋,是不是就很美了呢?

其實Jessica喜歡簡單穿搭,不要太複雜,簡單搭配,簡約好看。











其實如果不冷的話,裡面可以不穿內搭衣服,這樣還可以展露一點小性感,心機一點。

單穿其實也很美,這件背心洋裝,春,秋與冬天都可以穿。













簡約搭配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