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ica遊記-「貓空」、「樟樹步道」,天氣晴,郊外風光,郊遊拍照好去處



2020年的秋天,我跟姐妹在line聊天説,好久沒去台北市的「文山區」走走了,也好久沒搭「貓空纜車」到「貓空」步道走走了,有點懷念,姐妹也說,真的很久了,因此我們就敲定一個假日,一起到貓空走走,順便吃午餐,來個一日遊。


那天是星期天,天氣晴,我跟姐妹帶著愉快的心情,約在台北市捷運動物園站,在從那裡去搭貓纜上貓空,秋天的氣候真的很舒服,而且貓空纜車也沒很多人,因此我們很順利的搭上貓纜,一路直達終點站,「貓空站」,我們的目標是「樟樹步道」。


沿路上,很美,天空很美,還有溫暖的陽光。
在步道走起來都會熱。


我與姐妹帶著愉悅的心情,邊散心,邊欣賞美景。


處處都是美景拍照處。
久違的「樟樹步道」久違的「貓空」。



貓空的「樟樹步道」很有名,也是住「文山區」的朋友運動健行的好地方,這次久未來,其實挺懷念以前常來的時間,因為我也住在文湖線上,對我來說,貓空不用轉捷運,交通也算方便。



風景優美的貓空「樟樹步道」,乘著微風,呼吸著山上的清新空氣,讓我的心情瞬間舒服起來,而且很舒適!
貓空「樟樹步道」真的很適合秋、春。


來到貓空站,不要忘了從「樟樹步道」、「指南宮」、「動物園」一起玩下去,因為「指南宮」還有動物園都很好玩。
「貓空」美食,還有土雞,還有苦茶油,都是那裡特色美食唷!
推薦來台北玩,不要忘了親近大自然,貓空是很棒的選擇。

交通:
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工具。
台北捷運-棕線終點站(捷運動物園站),步行5分鐘到貓空纜車站,搭纜車到終點站(貓空站)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