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ica分享來自屏東的『HANA』『韓拉衣著』緊身破洞高腰牛仔褲

 

Jessica從以前開始就不敢穿『緊身牛仔褲』,因為身材不好,又胖,因此很不敢嘗試,大學畢業就是一直是個(宅女),常常都窩在家裡,又很愛吃,窩在家裡打電動。
大學畢業後,出社會,經過社會的歷練,也因而走出舒適圈,在外面打拼,認識了一位很愛美的女孩,好姐妹,因為她,我改變了自己,讓自己在這幾年中努力的維持,才有現在這樣,也因為這樣接觸了部落客的這個職業,之前還是外拍模特兒,這些改變過程,我晚點在公開給大家知道,現在也知道,現在這樣很好挑選衣服,也可以跟漂亮衣服有緣分,以前自己看到都不敢買,怕穿不下,但現在沒有這樣的問題了。



因此在臉書上透過我之前經紀公司的美姿美儀老師,透過他幫我打造,他們家的衣服都是韓國進口,而且老師是模特兒,也很常看到一些女孩,所以老師真的很厲害,每次覺得拍攝什麼商品,衣服都撞衫了,問老師是否店裡還有其他不錯的衣服,很適合我,老師都會真心推薦,這次老師推薦了這件『HANA韓拉衣著』的高腰緊身牛仔褲時,我還擔心我買M號會穿不下,但老師說沒問題,我穿一定好看。
果然真的像老師說的一樣,我自己也很喜歡,並且我今天要來推薦,這家在屏東的韓國服飾店,老闆娘也會推薦美美衣服,眼光都很棒唷!!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