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ica分享「旗袍趴」參加穿旗袍遊大稻埕,旗袍遊古街,特別感受


 2020年在年底的時候,總是會特別懷念,尤其第一次跟著姐妹一起準備「旗袍」參加一年一度「民國小姐」所舉辦的活動。











姐妹已經參加過兩次三次了,第一次是用租旗袍的方式,後面兩次就是自己準備旗袍,而Jessica是之前有穿過攝影師給造型師準備的旗袍去外拍過,因此也很希望有自己的旗袍,因為這一次的因緣際會下,有機會參加這次「穿旗袍遊大稻埕」的活動。



剛好姐妹在邀約團購旗袍,可以省運費外,我也可以剛好準備一套旗袍,因此就跟著姐妹們一起團購改良式旗袍了。

我們從淘寶網買,我的尺寸是L號,因為旗袍的尺寸都比較小。

準備好之後,Jessica就期待活動當天。



當天天氣很好,我跟姊妹相約從捷運文德站到捷運大橋頭站,走到集合地點,那天我都覺得我好像走到另一個朝代,每個女孩都穿著漂亮的旗袍,都是旗袍愛好者,我們先報到,拿活動的扇子後。


就開始互相拍照,然後遊街,這場活動也吸引很多攝影人參加,因此也殺了很多記憶卡。

姐妹因爲有自己的攝影師,所以那位攝影師會跟我們一起行動。


以前的我,我都想不到我可以這樣穿下美麗的旗袍,以前的我,可能連最大號的旗袍都穿不下吧!

我真的很幸興認識很多愛美的姐妹,一起跟她們精進,學習運動、作息與美容,打造自己的美麗。


讓我可以穿下這美麗的旗袍,還有讓我參加活動美美的。


其實Jessica真的覺得這個活動超有意義,我也希望每年都可以一直一年一次參加下去,讓這個活動一直都存在,也謝謝舉辦這活動的民國小姐,推廣旗袍文化,不遺餘力。


每個女孩都有自己的美麗,每個女孩都可以為自己準備一套旗袍,來參加大稻埕穿旗袍來遊大稻埕的活動,東方女孩,穿上旗袍都是美麗的。


大家明年見,活動都會被公布在民國小姐的粉專,只要關注民國小姐就不會錯過囉!

民國小姐粉絲專頁











留言